忆雨柳玖见晴

来自话本的亦于知忆(是知忆吖)的作者,已退回话本老家

领袖之证——当救护车有个BUG存在的哥哥

第二季第一章

……

一一星星啊星星你为什么会害怕——

一一月亮啊月亮你为什么会躲藏——

一一大家啊大家你们为何会惊恐——

一一神明的心啊你永远都猜不透一一

一一它是众神的力量与权利的来源——

——亿万年来传承者只有九名勇士——

一一加上你啊传承者就是十名勇士——

……


“唔啊!”柳从充电床上惊醒,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


他喘着粗气,光学镜对焦了好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的事物


又听到这首诡异的歌谣了


这首很无厘头的又诡异的歌谣,第四次出现在他的脑模块里


“哥哥,你又做噩梦了吗”


门自动朝两旁打开,救护车走了进来


“我没事,”柳晃了晃脑袋,“你安排好伤患了?”


“嗯,和关雎交接好了,”救护车坐在充电床边,把柳摁了下去,“你要多休息”


柳躺在充电床上,有些生无可恋


自从被元始天尊夺舍过后,他快被大家养成废人了


其实他的机体当天就恢复正常了,但擎天柱和救护车还有关雎都担芯他再出什么事,干脆他们商量了一下,把柳放在救护车诊所后面的屋子里,美其名曰让他休整一段时间


让他休整就算了,他忍了,可他们不让他出去是什么意思


不过听说这段时间外面的世界重建得很漂亮,搞得柳很想出去看看


“我要出去……”柳生无可恋地抓着救护车的手


“不,现在不行”救护车摁着他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现在外面都在做重建工作,你拖着那么虚弱的机体,会出事的”救护车摸了摸柳的头


“好吧……”柳又躺了回去


救护车拿着数据板,边看着上面的数据边摸摸柳的头


属实是工作照顾机两不误


柳闭上光学镜,那首歌谣又在音频接收器边回响,只不过这次似乎是歌谣的后续

……

一一神明的心啊你永远都琢磨不透一一

——千变万化是它的特点一一

一一失忆的神之心在创造神上徘徊——

一一前往那个星球你就能找到答案——

一一那是一颗神奇的星球——

一一能让魔法与科技结合的地方——

……

能让魔法与科技……结合的星球?


柳有些吃惊,他决定等救护车走后,去问问元始天尊


几个小时后,一个绿黄色的机冲了进来,见到救护车差点激动地扑上去


“不好了出大事了!”


作者:这是龙套,是特殊汽车人的通迅员


“你是谁?”面对突然闯进来的陌生机,救护车警惕起来


“新建的最高议会想要除掉特殊汽车人,现在他们知道柳在这里,正带着人从这里赶来!”


那个机忽略了救护车对他的眼神,气喘吁吁的说


“什么?!”兄弟俩懵了


“你叫什么名字,谢谢你的情报”柳很快镇定下来


“小灵通,”小灵通不好意思的说,“因为我提供的消息一向十分精准,所以他们叫我小灵通”


“哦对了,你们快走吧,最高议会要来这里了!”


“走?”柳一个鲤鱼打滚坐了起来,“最高议会是吧,等着被我揍得屁滚尿流吧”


“不用了”内线忽然传来了关雎的声音,柳这才发现自己没关内线


“最高议会昨天就已经向我们特殊汽车人宣战了,然后被我们碾压着打”


“之后我带人砸了最高议会,把他们吓得火种差点回火种源”


柳:……


这合理吗,这很合理


此时,最高议会阁


关雎挂了内线,悠哉悠哉的坐在主位上


除了几个高级议员外,其他议员吓得不敢说话


“我好像说过,不许动他吧”


“私藏他那么久,”其中一个高级议员说,“关雎,你没想过把他让给我们吗,有了我们的保护,他绝对安全,毕竟你我都知道他是……”


“嘘,”关雎做了个嘘的手势,“其他小朋友还在的呢,别吓到他们”


“确实呢,毕竟这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珍宝”


“不过你们也不用那么大的仗势去我们那里找他吧,”关雎站了起来,“他可不是没有自我意识的东西了,而且,他也有自己的新身份”


“说到这,若不是首席医官当年捡到他,还与他绑定,认他为哥哥,他现在还被我们保护着,他还是属于我们的东西……”那个高级议员有些愤愤不平


轰——


议会阁的地板被生生轰出了个大洞


把其他议员吓得不轻


“我说过,他不是你们的东西,”关雎收敛力量,冷漠的说,“他现在是人,是救护车的哥哥,也是我的徒弟!”


“就算他有自卫能力,拥有人的形态又能怎么样,”那个高级议员嗤笑一声,“能阻止其他星球的神寻找他的脚步吗”


“幸好他加入了领袖卫队,还去了那么偏僻的地方,不然那些神明早找到他了”


“把他给我们吧,关雎,”高级议员伸出了手,“我们保证,不会亏待他,还会拼死保护他”


“不用,我能保护他”关雎仰着头,轻蔑的看着那些议员,然后走出了议会阁


“为什么他那么自信能保护好他?!”一个高级议员不满的说


“作为极少数那个东西的照顾者,关雎他有这个本事,不过我很好奇,他能坚持多久,才把柳交给我们保护”


另一边


在柳的软磨硬泡下,救护车勉强答应带柳出去走走


就在这时,柳只觉得胸甲一股热浪袭来,光学镜出现了白色的噪点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